南风

无欲则刚

大一

8.19开学至今,已经11天。

8.23军训至今,才过了6天。

住宿的生活,已经过了3年,然而,今天还是有诸多不习惯。也许已经习惯了高三的各自忙碌各不打扰,到了这样轻松的环境中,还是想静静。

各种吹奏乐器,各种室内吹头发,各种公放......虽然自己有时也和其他人讨论游戏和分享微博上的趣闻,嗯,自己也有不对。

刚开始起码一周,晚上除了玩电脑真的没干正事,前天开始才终于干正事。

练练字、看看书、补补番,简简单单,挺好。

还是保持自己的节奏好,不要什么事都瞎掺和( ⊙ o ⊙ )啊!我是个特别容易被影响的人,正因如此才要更加注意保持自己的节奏。

室友都是多才多艺的,感到渺小和无力,是当然的。但是,别人会什么跟我并没有多大关系,要求自己全能,本身就不可能,其实也是虚荣心作怪。别人会就欣赏好啦,然后继续提高自己的技能值就好。

上了大学,选择很多,我更加明白“专”的重要性。“全”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有很多想加入的社团,怎样选择才好啊╮(╯_╰)╭

 

评论
 

© 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