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

无欲则刚

近况 11.23

Why I can't  ?

近期我的脑子总是被这个疑问困扰,非常挫败。

为什么别人能呢?

我曾经告诉自己,术业有专攻,不要羡慕别人,做好自己的就好啦。

可是我没办法不去比较,因为别人在我能做好的领域做得比我更好,在我没有做好的领域也做得很好。Why I can't  ?
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花的时间比别人长,分数却比别人低。

有时想起上公选时老师无意说的一句话,世界上确实有些孩子比较聪明,就是接受知识比别人快。

啊,我觉得,我是一个很笨的人。爸爸以前说我要”笨鸟先飞“,我听着总是很不爽,觉得自己怎么会是笨鸟呢,现在看来,确实不聪明。

矛盾。我自负又自卑。

坚强又敏感,易受打击。

什么时候才能成为老师说的那种学霸呢。好羡慕。好羡慕啊。(无论是在哪个领域,只要付出都能有所成就)

说起来,语文课就剩一节了,有点舍不得。

有时候听语文课,我会想起以前的梦想。读中文。

现在看起来却是断不可的了,凭我的文学素养,那是要狗带的。

近期有个比赛,打算参加,又不打算参加。

今天有点不舒服,不知道是不是要感冒了。

其实没有冬天也挺好的,我还是喜欢秋天啊。

要说大学嘛,自由也不自由,不自由也自由的啊。

我最享受的是走去图书馆的那段路程,一个人,慢慢走,慢慢看,慢慢听。

一个人的浪漫。

评论
 

© 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