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

无欲则刚

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

(ノД`)?゜?。(p>□<q*))。゜゜(´□`。)°゜。ワーン!!

。?゜?(/Д`)?゜?。うわぁぁぁぁん  (´_`。)グスン

(´Д`。)グスン (´A`。)グスン 


想把表示悲伤的颜文字一个个复制过来。

其实我还是很讨厌情绪化的自己。不是第一次发作了。

初中的时候就是这么神经质,因为重要的人空间对我屏蔽了立刻就哗哗哭了。后来人家说是有些事情暂时这样做,后来也确实解封了。后来我差点永远与这个人再无交集。

现在是大学生,还是这样神经质,负面情绪重。嫉妒、厌恶、悲伤......这些情绪轻易地影响我的理性判断。

其实我也明白,如果我态度再正常点,事情就不会这样了。当然,人人都会有羞耻感,这些事不是那么容易说明白的,就是我嫉妒嘛,就是独占欲嘛,就是该吃药。

是是是是是,我就是这么糟糕的一个人了,就是这么糟糕。就是——这么——糟糕。

为什么非看不可呢,为什么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。虽然这样说服自己,还是很想看。真是贩剑。

好想大声哭出来,想要打电话,想要一个合理的解释。但是我只能带上耳机,虐待自己的耳膜,忍住哭泣的冲动。忍住、忍住、忍住。

你已经是大人了,是大人了,大人。不是小孩子,不是,不是,不是小孩子。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答应呢,为什么呢,很困难吗,让不认识的人看见你好看的样子,让不熟悉的人看见,为什么呢为什么呢。

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比我优秀我也不会嫉妒的同性,我是想要好好珍惜的,真的啊,真的啊。

我的真心,已经是如此如此明显了。为什么呢,主动的人总是会被打击吗,是吗。他们都是那样逃走了。是我太过狂热吗令人害怕吗,令人害怕吗,令人害怕吗。

对不起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

评论
 

© 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