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

无欲则刚

保持风格 不长长发www

我们宿舍就剩下三个坚持短发的妹子惹

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有的人这么执着要长长发...

实在无法理解。

从初中以来我就保持着同一个发型,我感觉也没什么不好的

固然长发萌萌哒,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又有什么用呢

如果能用5cm长发换五分,拜托立刻剪掉吧。


人为什么要追求美,that's a problem.有点难解释...

整洁干净就好,打扮就是给别人看的吧,有起码的尊重就好吧

有的人说美美哒我自己高兴= =我觉得都是瞎扯。

我也只有去聚会才会认真打扮,这么说,我打扮就是为了自尊心(?

至少不至于在一群花枝招展的少女里面显得太过...邋遢

所以说大概还有好胜心咯。


想要变得更强。像云雀一样噢

所以请不要为无所谓的事情烦恼了

摒除杂质,干净地燃烧吧

为了做喜欢的事,有时候也要去做一些不喜欢的事。

世事没那么简单。

现在的努力,大概也是为了捍卫我纯粹的爱意。嗯,带上纯净的战意吧

评论
 

© 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